DSC03753.JPG

還沒有小孩之前,選購生活用品的條件不外乎是價格 、外觀或是香味等等

懷孕之後在準備小朋友的用品時,就會開始考量成分是否天然 ?有機的就更好

價格什麼的完全自動被忽略,只叫魚大爺加油多賺一點錢就好

image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經過全球多項有機認證的MIT品牌 -- Babysassi誰是寶貝

而且是全球唯一,全品項皆通過ECO有機認證的品牌

雖然並非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,但她們家的商品可全都是天然有機的喔 !

Babysassi是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

公司第一項產品 「 天然植物潤唇膏 」 也是創辦人宋美蒔女士為了女兒研發出來的

完全就是母親對女兒滿滿的愛

宋女士也堅信,唯有自己敢用 、愛用 、常用的商品,才能讓消費者用的安心

DSC03329.JPG

兒童沐浴精 - 舒眠配方(女) / 兒童洗髮精 - 無淚配方(女)

這一組是我們家最先接觸到的Babysassi商品

從甯甯還是北鼻的時候我們都習慣洗頭洗澡一瓶到底

後來發現洗完她的頭髮會比較容易乾澀

所以在她2歲之後就開始尋找市面上適合兒童的洗髮精

偶然在網路上被可愛狐狸造型給吸引,認真研究才發現Babysassi的產品都是純天然有機的

因此就先訂一組回來試用看看,除了粉色,還有適合男生的藍色喔 !

DSC03429.JPG

DSC03432.JPG

不管是洗髮精還是沐浴精擠出來都是很單純透明的顏色,不是乳狀的

因為她是天然椰子油葡萄醣苷洗淨成分,是最優質的清潔成分

能溫和帶走髒汙,不刺激,不敏感,也不會對人體或環境造成傷害

搓洗時產生的泡泡也非常細緻,還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,可以舒緩小朋友的情緒,幫助入眠

DSC03316.JPG

甯甯每次洗頭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指著瓶子說 「馬麻~我要用蝴蝶洗頭 」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一直蝴蝶跟狐狸傻傻分不清楚

使用2個多月下來,甯甯的頭髮比較不會像之前用同一瓶那樣乾澀,比較柔順

DSC03326.JPG

洗完頭之後我會先用沐浴精幫甯甯清潔一下身體

然後再擠2~3下到澡盆讓她玩泡泡浴,我再趁這段時間來洗頭洗澡

Babysassi洗髮精跟沐浴精的瓶身都是採用天然的玉米聚乳酸纖維製成

不怕液體長時間在容器內會釋放有害物質,也不怕甯甯洗到一半去啃咬瓶身

image

如果是月齡較小或是肌膚比較敏感的北鼻

Babysassi也有另外一組白色瓶身的嬰兒泡泡沐浴乳跟嬰兒洗髮精喔 !

DSC03811.JPG

DSC03812.JPG

嬰兒潤膚乳 修護(花香)

我們都很習慣會在洗完澡之後幫甯甯全身擦上乳液,順便按摩

甯甯目前的肌膚偏乾,尤其是氣候較冷的時候都會乾癢,她就會去抓

所以醫生建議我們一定要幫她擦乳液

DSC03781.JPG

Babysassi這款潤膚乳的質地水潤,延展性非常夠,很好推開

就不怕擦乳液的時候會去用力拉扯到寶寶的肌膚

而且吸收得非常快,只留下淡淡的花香

除了花香,還有另一款果香可以選擇喔 !

DSC03815.JPG

DSC03824.JPG

有時候我也會幫甯甯洗完澡之後,再讓魚大爺幫她擦乳液跟按摩

順便增進父女之間的感情

DSC03772.JPG

DSC03776.JPG

這瓶潤膚乳我也有放一瓶在客廳

之前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我就會拿來擦手腳,保濕效果真的不錯,而且味道很好聞

重點是她的質感水潤,不會黏膩,連甯甯自己都喜歡拿來擦

 

 

抗敏感泡沫牙膏(草莓) / 口腔噴霧劑

接下來介紹關於小朋友的口腔清潔系列

甯甯大概到8個半月才冒出第一顆牙,在那之前都是用紗布巾沾水清潔口腔

開始長牙之後,我們就會用牙刷沾清水幫她刷牙

大約1歲半之後開始讓她使用不含氟的牙膏自己刷牙,也不用怕她吞下去

但其實應該要用含氟的牙膏讓她刷牙了

DSC03850.JPG

Babysassi的牙膏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,她是泡沫狀的牙膏

含氟量是800ppm,而且都是有機植萃成分,超天然,就算不小心吞下去也沒關係

總共有五種口味 : 葡萄 、草莓 、哈密瓜 、青蘋果 、巧克力

我這次是買草莓的回來讓甯甯試用看看

DSC03853.JPG

可以先擠一點點在牙刷上面刷

也可以直接噴在口腔裡面用漱口的方式清潔

DSC03855.JPG

第一次給甯甯刷的時候,她大喊 「好辣 !好辣 ! 」

那個表情超好笑的啦

後來看一下發現裡面有薄荷成分,所以對小小孩來說,這個還是太刺激

我覺得這款牙膏會比較適合年紀再大一點的小朋友,大概3,4歲,已經會自己漱口那種

甯甯到目前為止還學不會把水吐出來,只會任由水從嘴角流出

所以這款泡沫牙膏建議可以先買一支試試看,小朋友不買單的話大人還可以用

像上班族或需要在外面跑的業務,不方便帶著牙刷

就可以用這個泡沫式牙膏朝口中噴2下,讓泡沫停留在口中30秒再漱口就好了

泡沫式的質地更能輕易的滲透到口腔的每一個角落,清除口中細菌

 

剛剛說到甯甯不喜歡泡沫式牙膏的薄荷口感

接下來要介紹的口腔噴霧劑甯甯就超~級~愛

相信大家都有遇過以下情形

寶寶一天吃好多餐,但不可能每餐吃完都刷牙

明明已經刷過牙了,結果睡覺前又要喝奶 !

悲慘一點的半夜還會起來討奶,那到底喝完奶要不要刷牙 ?

 

Babysassi的口腔噴霧劑就很適合以上這些狀況使用喔 !

甯甯一天只會刷牙2次,但她其實一整天一直都在進食,嘴巴停不了

我就會在其它非刷牙時間吃東西之後,對著她口中噴2~3下

這款口腔噴霧的成分是由鈣元素 、山梨醇跟兒茶素組成

10倍鈣可以穩固琺瑯質,山梨醇可以中和口中酸鹼值,降低蛀牙機率,兒茶素則是有抗氧化效果

一瓶可以按壓大約120次,CP質很高餒 !

DSC03838.JPG

DSC03844.JPG

口腔噴霧劑總共有5種口味 : 葡萄 、優格 、水蜜桃 、青蘋果 、薄荷

我習慣在包包裡放一瓶,外出吃飯的時候隨時就可以用

在家則是會讓甯甯自己選擇口味

每次幫她噴完都是一副很好吃的臉

薄荷口味甯甯不愛,我就會拿來自己用,除了清除口腔細菌,也可以保持口氣清新

但要注意的是,口腔噴霧劑不能取代刷牙,每天還是要乖乖的刷牙唷 !

DSC03869.JPG

奶瓶蔬果清潔液

記得甯甯剛出生的時候,我是用nac nac的奶瓶蔬果清潔幕斯

本來想說是日本大品牌,用了比較安心

但用了一年多,我的手真的是越來越粗糙,魚大爺手脫皮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

所以洗碗盤的工作又落到我的身上

後來我們換了Babysassi的奶瓶蔬果清潔液就改善很多

我又可以理所當然地叫魚大爺繼續洗碗了

DSC03755.JPG

DSC03757.JPG

DSC03768.JPG

洗碗的時候只要按壓1~2下就可以產生蠻多泡泡,而且泡泡的質地也很細緻

Babysassi奶瓶蔬果清潔液的成分98%都是取自天然植物

歐盟有機蘆薈則能保護雙手,讓我的手可以恢復細嫩

除了餐具碗盤,這瓶清潔液也可以清洗寶寶的奶瓶奶嘴

但其實這瓶最最最好的效果是拿來清洗蔬菜水果喔 !

台灣很多的蔬果都有採收過早或是農藥超標的問題

這瓶蔬果清潔液就可以拿來清洗掉過多的農藥、化肥或是蟲卵

清洗過後的蔬果吃起來也特別令人安心

DSC03867.JPG

嬰兒防螨洗衣精

根據統計,有80%~90%的過敏都來自於塵螨

Babysassi這瓶防螨洗衣精有添加蔗糖辛酸酯,就是天然有機的抗螨剋星

香味則是來自於250顆的柑橘冷壓萃取而成,不像其他品牌不自然的人工香味

DSC03783.JPG

DSC03785.JPG

可以看到洗衣精都呈現透明的質地,非常天然

不像其他防螨洗衣精是乳白色

而且成分也有含蘆薈多酚,就算用手洗也不用怕傷到肌膚喔 !

 

Babysassi誰是寶貝除了我今天介紹的寶寶用品與居家清潔用品

其實她們也有針對孕媽咪推出一系列的產品

而且官網上還有一些媽咪寶寶的保養護理知識

連幫寶寶按摩的教學影片都有喔 !真的是非常貼心

希望今天推薦的產品妳們會喜歡唷

 

♡還有更多寶寶食譜與小吃貨日常都在FB粉絲團唷♡

♡甯甯(ㄋ一ㄥˊ)成長全紀錄♡

點我追蹤IG

arrow
arrow

    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