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73.JPG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
今年夏天港覺特別炎熱

熱到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不是給溫ㄤ愛的抱抱 (ㄤ都不在)

而是撲向冷氣遙控器

用力給他開下去!! (地球我對不起你...)

嚇屎人的高溫容易令人食慾不振 (!)

這時候只有涼麵可以撫慰我空虛的胃啊~

 

林家涼麵位於奇岩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

當初是在魚大爺的推薦之下首次嚐試

沒想到一吃就給他成主顧

除了食物好吃之外

老闆人也很親切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老闆邊忙還邊抬頭說:裡面的菜單比較清楚啦!

老闆~我是要拍你不是要拍菜單啦齁~

DSC00362.JPG

奇岩捷運站附近有蠻多公司

一到中午用餐時間

林家涼麵總是座無虛席

尤其是炎熱的夏天

更是常常看到有人在外面候位

不過還好上餐速度很快

加上大家都很有同理心的吃完就趕快撤

所以等待的時間通常也不會太久

 

這天中午我們搶錢四人組也來用餐

涼麵選擇算蠻多的

我吃過原味、榨菜肉絲跟雞絲

三種口味都美麥

DSC00375.JPG

餐具跟醬料採取自助的方式

要請大家移動尊駕自取

這樣才能吃的比較多哦~ (是有差膩)

這邊要給店家拍拍手

沒有貪圖方便而使用免洗餐具

有時候我去外帶回家

也都跟店家說不用給免洗餐具

大家要好好愛地球哦

(剛剛是誰在開冷氣殘害地球的...)

DSC00366.JPG

榨菜肉絲涼麵 () $50

本來想要嚐試其他沒吃過的口味

但本人手腦不同步

腦袋還在思考要不要來個南洋咖哩雞肉涼麵

手已經在菜單上面點了榨菜肉絲涼麵

(這症頭有得醫嗎?)

 

涼麵依舊Q彈有勁,從不失水準

醬料芝麻香氣濃郁而不膩口

混合著清爽的黃瓜絲及口感十足的榨菜絲

在我嘴巴跳起了恰恰(對不起,我浮誇)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肉絲略嫌乾澀

還有一點點進步空間

DSC00364.JPG

原味涼麵 () $45

搶錢四人組另外三位點的原味涼麵(我不合群)

膩砍砍他們有多餓

要點大份的才可以填飽他們的胃

原味涼麵通常是我吃素期間才會做的選擇

不是不好吃哦!

而是本人就喜歡有加料的咩!

人蔘就是要多點料才精彩齁

對了!  吃素的捧油記得事先跟老闆說哦!

才不會謀朱意就害你破了戒

這可就罪孽深重了(阿彌陀佛...)

DSC00379.JPG

味噌加蛋湯 $30

其實因為天氣太過炎熱

除了型男Lu之外其他人都沒有想要點湯

但老闆一端上這碗味噌加蛋湯之後

我們立馬舉手說:  老闆! 5桌加點三碗味噌加蛋湯

這湯的味噌香氣實在太逼人

絕對不是因為我們腦波弱

 

味噌湯本人完全是實力派

喝一口味噌香氣就在嘴內擴散

不像有些味噌湯根本清湯假扮來的

雖說味噌香氣濃郁

但卻不會死鹹

蛋花滑嫩順口

最後再來點青蔥點綴

將味道又提升到另一個檔次

涼麵跟味噌湯根本就像七世戀人一樣的絕配啊!

下次我一定要嚐試看看南洋咖哩雞肉涼麵 + 綜合湯

感覺就是會飽到不要不要的

 

林家涼麵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

有時候週日會公休

所以要吃的捧油們

記得挑早餐跟午餐時間去哦!

另外,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

300元即可外送

四五個人湊一湊就有了so easy!

 

北投林家涼麵

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二段462號

電話﹕(02) 2891-0425

營業時間﹕06:00~15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♡快加入粉絲團跟940一起到處吃喝玩樂吧♡

♡甯甯(ㄋ一ㄥˊ)成長全紀錄♡

點我追蹤IG

arrow
arrow

    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